CAD自学网
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软件 cad快速看图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广联达CAD快速看图软件中文版

时间:2021-11-21 09:53:20   CADedu.com

广联达CAD快速看图软件中文版是一款十分受欢迎和出众的CAD图纸查看工具,广联达CAD快速看图软件中文版提供直观的查看、标记等功能,可以有效减少纸质图纸数量,快速查看、快捷批注,环保又方便!广联达CAD快速看图软件中文版全面支持各个版本DWG图纸直接查看,打开速度快,是PC平台下最理想的CAD看图工具。

截图

功能介绍

      1.支持 - 支持天正建筑、天正给排水、天正暖通、天正电气的CAD看图工具。

      2.极速 - 闪电启动速度,打开CAD图纸快人一步。

      3.全面 - 完整显示布局、图案填充、自动匹配所有字体乱码,无处可寻。

      4.高端 - 业内支持天正建筑、天正给排水、天正暖通、天正电气的CAD看图产品。

      5.科技 - 内置WiFi直连电脑、云盘功能、轻松传图。

      6.服务 - 专业团队为您提供即时CAD看图服务,让您无后顾之忧。

      7.功能 - 易用的“所见即所得”的打印方式,自由设置打印范围。

软件特色

      1.提取文字:

      框选提取图纸上的文字、数字、字母等。鼠标左键框选完整的一句话或一段话。一次提取有字数上限,如果内容较多,可以多次提取。布局中的内容如果提取不到,可以去模型中提取。注:一些文字看上去是文字,但是属1生是多段线的,是无法提取的。

      2.提取表格:

      框选提取图纸上的表格,并自动导入excel。鼠标左键框选完整的表格外边线来提取表格。布局中的表格如果提取不到,可以去模型中提取,测量结果也可以导出到excel中。注:一些表格中的文字属性是多段线的,是无法提取的。

      3.弧长:

      鼠标左键点击弧线来测量其长度。如果是弧线,鼠标放存卜劝会显示为白色小方块,如果是多段线,鼠标不会显示为白色小方块。

      4.点到直线的距离:

      鼠标左键选择一个点,再选择一条线,可以测量该点到直线的垂直距离。

      5.连续测量(L):

      鼠标左键选取直线或者弧线来连续测量其长度,鼠标右键结束测量,再点鼠标左键放置测量结果的位置。注:遇到直线点击直线的端点,遇到弧线点击弧线本身。

      6.修改单个标注属性:

      点击后,选择已经做好的标注,可以设置其颜色、文字大小等。

      7.查看分段长度:

      点击之后,鼠标左键选取一个连续测量的标注结果,可以看到此连续测量的分段长度。

      8.外部参照管理:

      查看该图纸的外部参照,并且可以绑定参照图纸并另存,也可以更改参照的路径。

      9.面积(含弧线):

      鼠标左键选取直线或者弧线,完成一个闭合图形来测量其面积,再次点击鼠标左键放置测量结果的位置。

      10.测量圆:

      可以测量圆形的面积、周长、半径。鼠标左键选择圆形,再次点击左键放置测量结果的位置。

      11.CAD图显示灰色:

      点击之后,当前图纸会灰色显示,标注会高亮显示,方便寻找、查看标注位置。

      12.天正图纸转换(转t3):

      点击后,将当前图纸转成t3格式,并另存(图纸后缀会有“转”字),方便导入其他算量软件中使用。注:如果转t3后导入算量软件显示不全,说明并不是因为天正图纸的原因导致的,请联系相关算量软件的工作人员寻找帮助。如果图纸有外部参照,请先绑定参照并另存后,打开新图纸再转t3。

      13.CAD图纸版本转换:

      可以将当前图纸转换版本。目前可以转换的版本有:2004/200712010/2013版。

      14.CAD图纸分割导出:

      可以将当前图纸进行分图。左键框选需要分图的部位,另存即可。注:有外部参照的图纸,请先绑定参照并另存后,打开新图纸进行分图。

      15.布局转模型:

      可以将布局中的图形转到模型中,方便进行提取文字、提取表格、文字搜索、导入算量软件。布局转出的图形都有比例问题,在测量之前请进行比例调整。

常见问题

      问:图纸显示不出来怎么办?

      答:第一种情况:图纸版本问题

      一般图纸显示不全主要是图纸版本问题,如图纸是由较高版本的CAD或天正绘制,此时建议用户使用天正直接将图纸导成T3格式,具体操作如下:

      第二种情况:图纸中含有其他插件绘制的内同

      例如,图纸中插入excel表格、图片等内容时,是不能直接被快看识别出来的。如下图:

      第三种情况:图纸内容在布局中

      通过用户的反馈,发现很多用户反馈图纸中没有内容,实际上是由于图纸内容在布局中,所以建议大家记得关注自己的内容所在位置,并且熟练的掌握模型和布局切换的功能。

 

 

更新日志

 

      1、优化图形识别,可自动过滤排除包含在已识别图形中的图形

      2、优化打印效果,解决部分打印机打印空白、打印效果太淡的问题

      3、优化文字搜索,记忆上次搜索关键字,自动去除重复的结果

      4、解决视口图层冻结时部分图纸显示问题

      5、编辑助手:增加捕捉、画直线、图层支持锁定/解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