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自学网
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软件 cad快速看图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赫思CAD云服务 V1.0320官方版

时间:2021-11-09 08:48:48   CADedu.com
赫思CAD云服务是一款云空间CAD软件,客户能够提交CAD資源文档,再开展提取码设定,就可以凭提取码得到 CAD文档,字体样式,款式,添充图案设计等都始终不变,便捷好用。

赫思CAD云服务

【功能介绍】

  赫思CAD云服务【操作方法】简易,软件自身不用安裝,且为单文件应用,不占运行内存。室内设计师只需提交CAD的資源文档,Windows字体、CAD字体样式、打印出款式、添充图案设计文档等,并设定提取码。招标方或别的室内设计师开启软件键入提取码就可以获得室内设计师提交的文档并全自动配备到CAD,立即应用。解决了室内设计师制作的CAD施工图纸文档发送给招标方或小区业主后,发生沒有字体样式、沒有打印出款式或添充图图案设计没法编写的难题。

【操作方法】

  1. 运行软件:根据桌面上点一下;

  就可以运行,如下图所示:



  2. 加上图纸

  加上图纸的三种方式:

  A. 点一下按纽

  挑选需转换和图纸。适用按住Ctrl(Shift)另外挑选好几个文档

  B. 拷贝:

  在任务管理器中选定必须转换的图纸,实行鼠标右键“拷贝”;

  在软件中实行“黏贴图纸”;

  C. 拖动图纸文档:在任务管理器中选定必须转换的图纸,按着鼠标左键没放,拖放进软件对话框。

  3. 全自动转换

  4. 转换进行

  转换进行后自动下载到该设备,与初始图纸文档在同一个部位,并在原文件目录的结尾提升“_T3”的字眼,原文件目录与转换后名字如下图:

  5. 撤出软件

  点击关闭按钮后,软件将对话框变小到任务栏图标中

  如需再度运行软件点击快捷方式图标或点击任务栏图标中的按键均可;如需彻底撤出该软件,右键单击任务栏图标中的标志,挑选撤出就可以。

  开发设计情况

  赫思CAD的开发设计精英团队具10很多年的技术专业深化设计工作经验,与海内外顶尖工程设计公司互相配合了诸多标准化新项目,包含立即与英国HBA深层次协作过好几个国际名牌的五星级酒店深化设计。

  大家将沉积累积的深化设计的项目执行工作经验、CAD制图工作经验、团队协作工作经验及其技术文档以软件为媒介,经历很多年开发设计赫思CAD。它不但是室内施工图设计方案的高效率软件,也是深化设计的工作经验与資源的承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