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自学网
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软件 cad快速看图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龙记标准模架库插件 V1.0官方版

时间:2021-11-10 08:45:59   CADedu.com
 龙记标准模架库插件是致力于CAXA CAD电子图板开发设计的控制模块管理方法软件,客户能够根据简易的实际操作,能够迅速地转化成并显示规范模架的平面设计图和前主视图,实际操作简易,是一款十分好用且便捷的软件。

龙记标准模架库插件

【软件特点】

  1、龙记已开发设计出龙记标模库中的大水部位系列产品,事后主题活动将再次开发设计Longji标识模型库的全部精致款式。应用此库的冲压模具工作人员只需点击并键入主要参数,就可以迅速自动生成并显示规范模貝库的平面设计图和正视图。

  2、龙记标模的零件较多,为了更好地达到不一样目地的显示要求,大家出示了二种控制面板转化成和显示方式:全屏幕显示和简单化显示。所有显示,即点击[明确]后,将自动生成并显示模架的全部控制面板和有关零件。为了更好地简单化显示,仅A板,B板,制成品摆杆(如果有)和拖盘(如果有)等组成模版的主控制面板。

  3、龙记的大水部位模架的规范型号规格从较小的 1515 直至很大的 1M13(宽 1 米,长 1.3 米),花样则已遮盖大水部位系列产品的全部花样,一共有 12 个。大家出示了在 A 板、B 板和制成品推板(等关键零件)上提升开框的作用,能够让模貝室内设计师迅速开框。大家出示了便捷的提升顶锁和纤薄顶锁的方法。另外能够挑选定位销的安裝方法,是不是必须生产加工针板定位销等选择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