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自学网
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软件 cad快速看图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超级绘图王 V6.2官方版

时间:2021-11-10 08:41:33   CADedu.com
【基本上介绍】

  超级绘图王是销售市场上第一款专为建筑工程施工的绘图而设计方案的软件(另外也兼具其它行业的绘图)。建筑工程施工公司的技术人员、资料员等工作人员必须很多绘图,但现阶段沒有特别适合于她们的绘图软件。AutoCAD是当今关键的工程建筑绘图软件,但其并不是专业对于工程建筑绘图而开发设计的,因此学习培训难度系数大,而且绘图速度比较慢(以其未能有根据主要参数自动生成图纸的功能)。

超级绘图王建筑绘图软件

  超级绘图王用以100%地彻底消除建筑施工企业工作人员碰到的各种绘图难点,它不仅有基本绘图功能,又有参数化设计绘图功能。根据基本绘图功能,客户能够随意绘制平行线、弧形等各种各样基本图形;根据参数化设计绘图功能,客户能够根据键入屋子的规格,来让软件自动生成房屋建筑的图纸。

【功能详细介绍】

  做为专为建筑施工企业开发设计的一款绘图软件,超级绘图王除开能绘制房屋建筑的建筑平面图、平面设计图、cad平面图、剖视图、框架图、节点详图、机器设备施工图纸、工程建筑电气图纸、管网工程图、钢框架图等图纸以外,还能便捷地绘制建筑施工企业工程施工管理中采用各种各样图纸,例如:双编号网络图、时标网络图、工程施工平面设计图、施工流程图等。

建筑CAD《超级绘图王》

【软件特点】

  超级绘图王有四大特性:实际操作简易、自动生成、功能好用和疑难问题不会太难。

  1.实际操作简易

  在称之为CAD的软件中,超级绘图王肯定是非常简单的,大部分能够保证“一学便会,过目难忘”。

  ①全部实际操作都是在重视领域习惯性,另外务求形象化化,使客户觉得好似手工制作下要刻度尺铅笔画图那般,想画什么就画什么,想怎么画画就怎么画画。

  ②程序界面精美而恰当,关键功能都集中化在一个实际操作控制面板对话框内,选定一项功能后(比如选定平行线),全部的附设选择项(如诗如画平行线时的线形、图形界限、线色调等划线主要参数,及其平行线是不是带箭头符号,箭头符号的款式等额外主要参数)都表明在实际操作控制面板对话框下边的伸缩式区域内,全部能够开展的实际操作都一目了然,并且客户只在不大的总面积内挪动两下电脑鼠标,就可以进行所有设定。

  ③超级绘图王是彻底从最底层独立开发设计而成(而不是根据AutoCAD等现有软件基本以上二次开发而成)。因为从核心上便是对于特殊领域的需规定而设计方案,因此它功能集中化,构造简约,无一切不必要负累的物品(而通用性的软件通常集成化了各个领域的必须,因此构造巨大),进而从源头上决策了它简单易学,是“轻量”的绘图专用工具。

超级绘图王建筑绘图软件

  2.自动生成

  一张大图纸内很有可能有不计其数个图形,难道说客户要手工制作逐一绘制?如果是这样的话,不知道猪年马月才可以画完。更恐怖的是,因为图纸上图形中间是互相关系的,在图纸绘制完后,有时候即便 对图纸开展稍稍改动,也会牵一发而动全身,从而产生的劳动量岂不容易让人发狂?

  在手工制作绘图时,图纸无论尺寸,都必须绘图工作人员逐单绘制。但在电脑上绘图时,这一标准是不适合的,电脑上绘图的标准是:图纸应当由软件“算”出去,而不是由客户“画”出去。

  在电脑上绘图时,客户的工作中是“告知”软件怎样转化成图纸,而不是去逐单绘制图纸!仅有那样,客户才可以从繁杂的绘图工作上解放出来,将活力致力于图纸的“设计方案”,而不是“绘图”。另外,对图纸的改动,也简单化为对设计方案主要参数的调节(随后再由软件全自动再次转化成图纸就可以)。

  超级绘图王内嵌了工程建筑图纸的自动生成功能,能够自动生成图纸上绝大多数图形,客户只必须再对转化成的图纸开展稍稍的修复就可以,因此具备很快的绘图速率。简易的建筑施工图,十几分钟就可以画完。

  3.功能好用

  超级绘图王软件在功能设计方案是尤其重视应用性,它有一些其他CAD中压根沒有独特功能,能够极大地提高图纸的绘制速率。举例说明以下:

  ①全自动反复功能,它能够在绘制出一个基本上图形后,由软件按设定的间隔和偏位自动生成一批完全一致的图形,在绘制“填充料(一批同样的图形)”时极为便捷。

  ②标识功能,它能够在图形的特定部位处做上“标记”,比如在圆的5等网点处,或是在距平行线某一节点20毫米部位处做上标记,这就为指定开关门、指定开窗通风等必须精准绘图的实际操作出示了巨大便捷。

  ③图块功能,图块是客户自定的图形,能够完成“一次绘制,数次应用”,进而提升图形的使用率。例如:门、窗、电气开关、电源插座等图形,在许多图纸上这种图形全是一样的,能够将一张图纸上画好的这种图形“生搬硬套”到另一张图纸上。超级绘图王有十分强劲的图块功能,图块的界定、应用、与别人沟通交流等实际操作都比较简单。

建筑CAD《超级绘图王》

  4.疑难问题不会太难

  疑难问题图形是最令客户头疼的,由于假如无法得到软件充足的适用,你压根就画出不来这类图形来!针对工程建筑绘图中很有可能碰到的疑难问题图形,超级绘图王开展了逐一挑选并开展了逐一破译,进而对客户而言,疑难问题图形反倒比一般图形更非常容易绘制,比如:

  ①图案填充:图案填充是客户常常碰到的疑难问题实际操作之一,比如路基剖视图、楼梯剖面图等都必须在模型一部分添充图案设计(模型线或是碎石子、沙子等)。因此,超级绘图王出示了快速填充功能,促使客户只必须点击一次电脑鼠标就可以对随意繁杂的面域添充预订义的图案设计纹路。在这个基础上,一张繁杂的路基剖视图,短短的数分钟就可以绘制进行。

  ②常用符号:工程建筑图纸中必须标明的许多标记键盘上压根沒有(比如多种多样钢筋符号),因而键入十分不便。超级绘图王将这种常见但无法键入的标记都搜集起來,放到一个称之为“常用符号”的对话框内,客户可随时随地采用,而且还能够自主改动,巨大地加速了疑难问题标记的输入速度。

  ③技术专业图形:对建筑业常见但又无法绘制的图形,所有做为“技术专业图形”内嵌出示,从门、窗、柱、墙、室内楼梯、电梯轿厢、座便器、洗脸盆等工程建筑图纸中采用的图形,到吊车、蓄水池、开关电源、圆锯、工程施工水电工程路线等工程施工施工平面图采用的图形,均可一笔画出,即便 像地暖气片路线那样非常繁杂的图形也但是二三分钟就能拿下。

  除之上特性外,超级绘图王还具备载入AutoCAD文档、将所画图纸储存为AutoCAD文档,及其将所画图纸一键送进Word或是各种工程建筑资料软件等功能。总而言之,历经十多年的开发设计,软件已十分完善与完善,也是现阶段唯一对建筑施工企业的绘图必须出示“全身上下”多方位适用的软件。

最新版本必须加密锁才可以开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