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自学网
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软件 cad快速看图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CAD批量打印大师 V3.3

时间:2021-11-11 08:33:58   CADedu.com

CAD批量打印概括介绍】

CAD批量打印软件官方版是一款高效实用的cad图纸 批量打印工具。乐闪CAD批量打印软件最新版功能强悍,能够帮助用户全自动地识别图纸并打印,
乐闪CAD批量打印软件便捷好用,即便是一个dwg里有多个图纸或者多个图纸分散在多个 dwg文件中,都能够轻松的帮助您进行打印操作。
批量打印多张任意位置CAD图形的软件。

【CAD批量打印基本介绍】
CAD批量打印大师采用基于AutoCAD的VBA编写,能够自动计算每张图纸的打印比例,批量打印多张任意位置CAD图形,每张CAD图形也可以包含多个随意摆放的打印区域。 让繁琐的打印变成一件愉悦的事情。免费软件,无任何功能和时间上的限制。

【CAD批量打印软件功能介绍】

1、智能极速图框识别,您无需对图纸做任何修改,可全自动智能极速地识别普通图框,图框可以由直线、多段线、二维多段线、面域、视口、代理实体、块参照或外部参照组成。

2、全空间批量打印,模型空间多图批量打印;多个布局空间多图或单图批量打印。

3、多文档批量打印,依次打开多个CAD图形文件,识别上述指定空间内的图框并打印。

4、乐闪CAD批量打印软件官方版不仅能直接打印图纸,还可以将图纸转换为PDF、JPG、PNG、plt、DWF、DWFx,XPS等格式文件。

5、功能全面,使用操作简单,能根据打印机纸张方向自动旋转CAD图纸以获得最佳放置效果。

【CAD批量打印软件使用说明】

1. 在安装本软件前需安装AutoCAD2007或更高版;

2. 运行“Setup.exe”按提示安装。

2. 上一步完成后会提示安装“pdfFactory 3.52中文版”虚拟打印机;

3. 前两步完成后,重新打开AutoCAD。在AutoCAD命令行里输入“QP”命令,会弹出“CAD批量打图精灵”窗体。

【cad批量打印插件软件特色】

1.支持鼠标拖拽文件

2.多个文件批量打印输出或转为其它类型文件

3.全自动图框识别

4.模型空间、布局空间图纸可选择打印

5.按顺序批量打印CAD相关文件类型图纸(dwg,dwf,dxf)

【cad批量打印安装步骤】

1.在安装本软件前需安装AutoCAD2007或更高版;

2.运行“Setup.exe”按提示安装。

3.上一步完成后会提示安装“pdfFactory 3.52中文版”虚拟打印机;

4.两步完成后,重新打开AutoCAD。在AutoCAD命令行里输入“QP”命令,会弹出“CAD批量打图精灵”窗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