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在线问答 > photoshop

如何用PS更换照片背景?

2014-10-06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问题描述:首先,启动photoshop,打开准备更换背景的照片,使用photoshop的套索工具(套索工具有三种,即曲线套索工具、多边形套索工具和磁性套索工具。)因为磁性套索工具可以自动寻找相对明显的边际)沿着人像的边缘进行选框,

回答:首先,启动photoshop,打开准备更换背景的照片,使用photoshop的套索工具(套索工具有三种,即曲线套索工具、多边形套索工具和磁性套索工具。)因为磁性套索工具可以自动寻找相对明显的边际)沿着人像的边缘进行选框,当选框的线迹首尾闭合后,鼠标指针右下角就会出现一个小圆圈。这时,可以看到选区被激活,选框工作结束。
点击工具栏上的“选择”按钮,找到“羽化”和“修改-收缩”对照片选取的部分进行适当的收缩和羽化(例如收缩1个像素,羽化1个像素),以便使抠出的人像不至于有生硬的痕迹。

点击“编辑”-“拷贝”,将选区复制到系统剪切板上待用。

第二步,打开准备好的背景照片。

第三步,点击“编辑”-“粘贴”,将拷贝的人像粘贴在背景照片上。
按ctrl+t键,激活这个图层,使之处于自由变换状态。用鼠标左键拉动变换框的一角,自由变换人像的大小,直至满意为止。切记在用鼠标拉动变换框以改变图像大小时,务必同时按住shift键,这样可以使人像按着原来的比例改变,不至于使人像变形。
这时,背景和人像依然是相互独立的。用鼠标左键,可以改变人像在背景图片上的位置,同时可以对前景(人像)进行必要的编辑处理,比如用橡皮工具、图章工具以及淡化工具等对抠出的人像的边缘进行修整。
感到满意后,进行最后一步操作:点击工具栏上的“图层”-“合并图层”。
这时,前景和背景和二而一。
第四步,重新调整亮度、对比度以及色彩并进行剪裁。
至此,大功告成。



 

 

如何用photoshop给图片添加边框
怎么样才能学好photoshop?
我来回答 共有条 回答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 AutoCAD | Pro/E | UG | 3Dmax | catia | solidworks | maya | photoshop | 模具设计 | 有限元 | matlab | 计算机图形学 | 室内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