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在线问答 > photoshop

Photoshop中如何增加透明度

2014-10-06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问题描述:要使图片的透明度增加,怎么做?是调饱和度还是亮度还是什么?把操作程序告诉我吧。谢谢了

回答:你好这位朋友!很简单。要使图片的透明度增加,既不用调整“饱和度”也不用调整“亮度”,关键是图像必须要有图层的支持才可以顺利进行修改。
将图像打开,在工作界面的右下角有图层面板,看一看图层面板中是否只显示有“背景”而没有其它(如图层1、图层2等)?
如果只有“背景”,则说明该图像是单一(没有图层)的图像,将光标指向图层面板中“背景”那一项双击左键创建图层,随即会弹出“创建图层0”对话框,使用所有默认设置,点按“回车”键完成,“背景”随即变为“图层0”。
接下来,调整图层的不透明度。在图层面板的右上角有一个“不透明度”选项,意思是图层的透明程度,默认值为100%。单击右边的小三角按钮,将三角滑块向左滑动,即可将图层改为透明的效果。这种效果会在图像的下面出现灰白相间的小方格,证明该图像是透明的。
如果图像中有其它图层,只要选择相应的图层,就可以直接修改“不透明度”。
如果你的图片中没有图层,只有“背景”,图像是不能被移动的,而且无法设置“不透明度”选项。你若使用“Ctrl+X”剪切图像,被剪切的部分背景颜色,而不是呈“灰白相间”的透明效果。
而创建“图层0”以后,整个图像是可以任意移动的,而且能够任意设置图像的透明效果。



 

 

怎么用photoshop改变图片的内存大小
如何用photoshop给图片添加边框
我来回答 共有条 回答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 AutoCAD | Pro/E | UG | 3Dmax | catia | solidworks | maya | photoshop | 模具设计 | 有限元 | matlab | 计算机图形学 | 室内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