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在线问答 > UG

CATIA与UG的比较

2014-10-09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问题描述:UG与CATIA的详细比较。
从事汽车相关领域,如何在UG与CATIA进行选择。

回答:汽车专业的学生当然是学CATIA,因为你毕业后进入汽车行业以后你周围大多数人都用CATIA。

UG,PRO/E,CATIA 的基础建模的思路都差不多,无非就是点线面体的操作,只是具体的操作方式和菜单不一样。
三个软件都是非常成熟和功能也比较完善,可以说任何的活,只要一个软件能做,另两个软件一样能漂亮的完成,活的质量关键在于操作者的水平。

但由于有三个软件数据格式不一样,甚至是基于不同的算法,所以选择用哪个软件要基于你想要就职的行业。

你还可以学学 ICEM SURFACE ,汽车行业的逆向软件。

我觉得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只学CATIA,不要学UG,应为你将来的工作是汽车相关行业。虽然汽车行业也并不一定全都用CATIA,但至少用CATIA的比用UG的多得多。

当然UG是更容易入门,如果你学UG会有更多的人和你交流,有更好的环境,学UG也可以,很多公司的面试条件是“能熟练使用 CAITA,UG,PRO/E 中的至少一种”,你会一种软件以后,要转学另一种是很快的。



 

 

谁有UG基础教程的,视频那种
70ug/mg等于多少mg/g
我来回答 共有条 回答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 AutoCAD | Pro/E | UG | 3Dmax | catia | solidworks | maya | photoshop | 模具设计 | 有限元 | matlab | 计算机图形学 | 室内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