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在线问答 > UG

ug 4.0破解

2014-09-11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问题描述:我要UG 4.0的下载地址,还有安装方法.知道的大侠说下哈.100分.

回答:给我个邮箱,我给你发个
安装方法:
1.查找你机器的计算机名称。 我的电脑→属性→网络标识→完整的计算机名称,把名称抄下备用。
2.把光盘上的UG目录拷贝到你的硬盘,进入该目录,把MAGNiTUDE下的文件ugnx4.lic的只读属性去掉(鼠标点该文件→反键→属性,把“只读”前面的勾去掉)。用记事本打开ugnx4.lic, 将第1行中的QH用你机子的网络标识(计算机名)替换,例如我的机子网络标识是SUN,则改为SERVER SUN ANY 27000(原来为SERVER QH ANY 27000),改好后存盘备用。
3.进入光盘ugnxflexlm目录,运行setup,在安装过程中会提示你寻找license文件,点击NEXT会出错,这时使用浏览(Browse)来找到你硬盘上存放的UG\ugnx4.lic文件就可以了。继续安装直到结束,目录路径不要改变,机器默认就行,(也可放在其它的盘里)。
4.进入光盘运行setup开始安装,并选择custom方式安装,选取所有的模块 ,再往下,会出现语言选择画面,请选择 Simplified Chinese(简体中文版),按提示一步一步安装直到结束。
5.在运行UGNX前,一定要先运行lmtools.exe,启动服务程序。你可以从程序栏运行它;也可以进入C:\Program Files\UGS\Unigraphics NX\UGFLEXLM\lmtools.exe运行。然后,再运行Unigraphics,一切OK了,

运行lmtools.exe你可以从程序栏运行它;也可以进入C:\Program Files\UGS\Unigraphics NX\UGFLEXLM\lmtools.exe运行。然后,再运行Unigraphics。
回答者:sandywen8 - 助理 二级 12-7 10:52
不管是UG3.0还是UG4.0如果你电脑中的IE已升为IE7.0那就打不开了,方法是将安装目录中UGII里的PSAPI.DDL文件删除或重命名就行!!!!!
ug4.0
1.安装环境:UGNX与UG其他版本一样必须最好安装在NTFS格式的硬盘,操作平台最好是WINDOWS2000,WIN-XP或NT4.0,( 如果在XP下安装的话,管理员的用户名不能为中文,计算机名最好用英文小写,不然可能无法启动UG)不须要任何网卡.安装前须卸掉旧版的UG.

2.如果是硬盘安装的话,首先得下载好UGNX4.0镜盘影像iso压缩包,并配备虚拟光驱,我用的虚拟光驱是DAEMON TOOLS中文版,可能大家安装时的界面是英文版的安装界面,但我安装时的界面却是简体中文的安装界面(安装时可选),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能是虚拟光驱自带的,或者是有一个Installshield Wizard 的WINDOWS组件,如果是,大家可以先安装个"Installshield Wizard"什么的.(呀!可能这里说错了,大家不要笑我嘛,哪位大侠知道可告诉我呢?)

4.查找你机器的“网络标识”(计算机名称)。方法是,鼠标在桌面上点 我的电脑(右键)-->属性--->计算机名--->完整的计算机名称后面的,把名称抄下备用。当然,如果你已经知道你计算机的“网络标识”,这一步可以不做。

4.直接解压,得UG目录,选"my_crack",打开可以看到有"readme.tet"和"ugnx4.lic"两个文件.选中目录文件"my_crack",把它复制到硬盘的任何位置,在硬盘中进入该目录,把文件的只读属性去掉(鼠标点该文件-->右键-->属性,把“只读”前面的勾去掉).用记事本打开ugnx4.lic, 将第1行中的用你机子的网络标识(计算机名)替换,例如我的机子完整的计算机名是yoao,则改为SERVER yoao ANY 27000 (原来为SERVER ANY 27000),改好后存盘备用。

5.用虚拟光驱软件打开UGNX4.0镜盘影像iso光盘, 自动运行,有以下四项:

View documentation

Install License Server

Install NX

Install Translators

6.点Install License Server,出现安装语言选择,选中文(简体),下一步.

7.到"欢迎使用NX 4 FLELM Installshield Wizard ",下一步.

8.到安装路径(最好不要更改安装路径).下一步.

9.使用许可证文件,点浏览(Browse),更改指向目录,指向前面第4步的文件"ugnx4.lic".下一步.

10.已做好安装程序的准备,点"安装".

11.以下一直安装下去,最后点击"完成".

12.回到第5步,点Install NX.(到这里我安装时提示出错,退出光盘,再进入光盘重新再来一遍,OK!如果还不行,就运行License Server(开始--程序--NX许可--LMTOOLS.exe),不要关闭,最小化就可以了)

14.选中文(简体).

14.欢迎使用NX 4 Installshield Wizard ,下一步.

15.有三个选择,选第一个"典型"(如需联机使用,也可选第三个).下一步。(忘了这附近有一步,选"简体中文".当然,你也可选英文.日文.俄文.法文.德文等)

16.一直下一步,直到完成.

17.回到第5步,安装Install Translators,安装下去,在程序维护,有三个选择,选第一个"修复(M)".一直下去,直到完成.

18.重要一步:在运行UGNX前,一定要先运行lmtools.exe,启动服务程序。你可以从程序栏运行它;也可以进入C:\Program Files\EDS\Unigraphics NX\UGFLEXLM\lmtools.exe运行。在全英文的服务程序对话框,第一个目录"Service/license File",选下面第一个"Configuration using License File",点Browse更改,选取安装后的UGNXFLEXLm目录下的"ugnx4.lic",点击,许可证的路径就被复制到空白框内,OK,关闭窗口.

大功告成,即可在程序栏中点NX4.0快捷方式启动UG了,呵,UGNX4.0简体中文版出来了



 

 

UG4.0 快捷键
ug快捷键
我来回答 共有条 回答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 AutoCAD | Pro/E | UG | 3Dmax | catia | solidworks | maya | photoshop | 模具设计 | 有限元 | matlab | 计算机图形学 | 室内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