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在线问答 > 3Dmax

跪求3dmax2012最新序列号和密钥,谢谢

2014-10-06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问题描述:希望大家快点快点,我要最新的

回答:3dsmax2012注册机必须在本机运行方能激活成功,注册机与序列号可以用CAD2012的(序列号667-98989898,Key:128D1),请下载一个注册机使用。
具体安装激活方法如下:
1.安装(win7系统须右键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和启动3dsmax2012产品
2.点击激活 :在点击激活前先断网然后再点激活 或直接点击激活,如果提示你的序列号是错误的,关闭提示界面返回上一级再点激活或关闭3dsmax2012 再运行3dsmax2012(注意此时不能再填序列号)
3.选择选择“我具有Autodesk提供的激活码”(I have an activation code from Autodesk)
4..运行注册机(Win7系统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这一步很重要,不然会出错,同时最好把注册机复制到安装目录下运行)
5.从激活界面复制申请码粘贴到注册机的"Request"栏中,点击“Mem Patch”,出现“succeed Pade”字样表示成功,再点击“Generate”生成激活码。
6.从注册机“Activation”栏中复制激活码粘贴到软件激活界面的输入框中,点击“下一步”,完成激活。(复制与粘贴使用Ctrl+C与Ctrl+V)
注意:有些防、杀毒软件会报毒且会禁用注册机,造成无法运行注册机,所以在下载、解压、运行注册机时先把防杀毒软件暂时关闭。另外win7系统一定要右键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否则无法正常运行注册机。同时要注意注册机也有32位与64位之分。



 

 

3dmax里的复杂石膏线是怎么做出来的?
3dmax2012安装失败
我来回答 共有条 回答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 AutoCAD | Pro/E | UG | 3Dmax | catia | solidworks | maya | photoshop | 模具设计 | 有限元 | matlab | 计算机图形学 | 室内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