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AutoCAD教程 > CAD入门综合

初学者为什么选择这本CAD教程?

2010-10-05 CAD教育网  http://www.cadedu.com
   

  

AutoCAD是大家众所周知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它广泛应用于机械、建筑、航天、轻工、军事等众多设计领域,有着数以百万计的庞大用户群。该软件以其功能强大、操作方便、设计高效而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和喜欢。

本书以AutoCAD2002/2004/2005为操作平台,详细讲解该软件的使用方法与技巧。该书基本也适于其它更高版本

本书作者长期从事CAD的工程应用、CAD研究与开发及CAD培训与教学工作,对该软件的内核及应用有一定地理解与体会,也了解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

如何使初学者快速掌握CAD技术的要领?如何快速入门并应用于工作之中?这是本书责任编辑与编者始终围绕的主题。为此我们精心策划本书的内容与布局,并根据以往学生或学员的意见和建议编写了本书。为使读者快速入门,轻松掌握CAD技术,本书突破传统CAD书籍的“命令流”操作介绍,而以实用、快捷方便的菜单或快捷工具按钮为主要操作对象,用户只需轻点按钮,输入数值即可完成符合专业标准的绘图任务。

本书以作者多年CAD教学讲义为蓝本,按实际授课内容及知识结构编排,以最新CAD版本为操作平台,从初学者的角度布局谋篇,以工程应用为学习目标,全书结构清晰、语言通俗、步骤翔实、范例典型实用。每课内容以“基本命令→基本命令应用→本课知识点综合应用”为主线,突出应用、突出实战技能。

本书二维设计部分采用中文汉化界面,以满足入门读者的需要;三维设计部分基本上采用非汉化工作环境,以提高读者适应不同工作环境的能力,也满足喜好英文环境的读者之需。

本书的读者对象为CAD初中级用户,特别适于读者自学和各类CAD培训班、高职高专班及机电类、设计类、建筑类等工科院校作教材或参考书使用。

本书由周四新、杜守军教授主编。

【编辑推荐】

这是一本与众不同的CAD教科书,是一本零起点的实用教材。本书作者长期从事CAD的工程应用与教学工作,该书以作者最新全真教学讲义为蓝本改编而成。本书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从实用的角度出发,从最快捷的学习和操作方式出发,系统介绍AutoCAD 20022004的使用,引导读者快速入门并系统掌握AutoCAD绘图技术。学以致用学而能用是本书的目标。 本书对学习AutoCAD20005/06/08/09同样具有很高的使用与参考价值。

 

 

 



 



 

cad基础教程1-AutoCAD的基本操作  零起点AutoCAD教程(最易学的一本CAD书)
| CAD入门综合 | 机械CAD | 建筑CAD | 电气CAD | 园林CAD | 二次开发 | 应用技巧 | 考试认证 | CAD练习题 | 视频教程 |